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23 Jan 2009 - 有惊无险的一晚

原本与朋友出去应该是开开心心滴,
这一晚,却喜忧参半...怎么说呢?
我与朋友们一同来到了Jusco,
有说有笑滴走到了Nando's,心急如焚滴点了菜...
欢天喜地滴享用着美食...无忧无虑滴聊着天...
自由自在滴拍着照...心如刀割滴结了账...
还买了9.30pm的戏票看范文芳,李铭顺主演的《大喜事》
哇哈哈...对两位男女主角的超大胆演出大吃一惊!!
哈哈,看这对真情侣“演”情侣,感觉很滑稽...笑到翻啊~

说到这里,一切都好像很平静,没什么惊险啊?

电影正看到一半时,也不知什么原因,
我不自觉地摸了摸口袋,好似有些不对劲儿...
天啊~我的口袋怎么那么轻啊?我的车钥匙在哪儿??
我开始惊慌失措,马上冲出戏院,返回Nando's询问...
我离开Nando's已经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了...能找得到吗?
我心里不断地祈祷着...谁知却没有得到我所祈祷的答案...茫然...
回头想想,除了Nando's,我没在其他地方停留了,到底会在哪儿呢?
难道我的车真的给人家偷走?正如我的梦境一样?天啊~不!!!
我马上往我车的方向飞奔去,祈祷它安然无恙...
谢天谢地,没有任何风吹草动,我的车依旧乖乖地停在原位。
问题还没解决,我的车钥匙呢??
我不以为然地往车里头看去,谁知...
车钥匙原来插在车里...天啊~我怎么这么大头虾!!
Call了姐姐,姐夫来拿后备钥匙给我,
真是麻烦你们了,谢啦!没有下次了~
很好,弄到来,朋友的电影也看完了,也送了他们回家...
Arghh...好累的一晚哦!
心情转折也未免太大了吧~心脏根本负荷不来啦!:(

"我还没看完我的电影啊~Arghh...难道又要花钱去买DVD咩~ T.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 blur, u more blur thn me... but luckily u drive home safety.. hehe.. all the best in ur brand new year ya~

aSeng said...

haha...Ya la~!!!so blur..zzz...@@

wish u all the best too in this Niu year~ MoOoOoOooOooo~

Anonymous said...

noob

aSeng said...

Tamade! Must say something good in new yea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