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17 Jan 2009 - 我 N 了, 你 呢?

故事是从2个月前的一个鸟语花香的清晨开始...
睡眼惺忪的我,带着浓浓睡意走进了冲凉房...
在冲凉房里摸啊摸,拖啊拖...
大半的时间我已经冲掉了...一踏出冲凉房,望望时钟...
这才惊觉我做工要迟到了!!!
天啊,我草草地吃了早餐,匆忙地把水壶装好...
就把所有的东西通通往背包里丢...
上了车,正要启动引擎时,有种不祥的预感纠缠在我心间,
于是就随手往背包里翻查...谁知...
我的整个背包内部已经淹水了...救命啊~
罪魁祸首就是那“匆忙地把水壶装好”...因为我没把水壶盖紧...
啊~我又匆忙的把我背包里所有的东西擦干...
再以南非猎豹的时速飞去公司!
心急如焚的我,在公司不断的尝试将手机打开...
希望一切如常运作,谁知奇迹没有出现!反而弄巧反拙!!
各位朋友,给你们一给忠告,就是手机一旦进水或掉进马桶时...
千万千万别急着将它开启,
应该把手机和所有物件如电池,记忆卡等拔出来晾干,吹干...
等到手机完全干透了后,才将它开启,和祷告奇迹的到来!
因为我的Nokia 6120 Classic 就是最好的反面教材!T.T
当我知道要缴付那昂贵的手术费时,我就已经决定,让它来个安乐死...
感谢你对我的照顾与关怀...

Da Dang~这就是我的新欢 Nokia N78...
此机购于我的Nokia 6120 Classic生忌的隔一天...
真讽刺~短短一年的时间,我又换手机了...淌血的心谁能理解...唉~
哇哈哈哈!N78的功能齐全当然是没话说的啦~
镜面设计的外形啦,GPS导航 啦,WiFi无线上网啦,2GB memory啦,独特键盘设计啦,3.2mp Carl Zeiss Auto Focus相机啦,FM发射器啦,HSPDA 3.5G等等等的功能...
成功掳获了我的芳心...最最最重要的是,上市才半年的它只需RM890~
N series 里面算是非常非常可观的价格了~哇哈哈哈!
我终于拥有N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