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22 Jan 2009-上班族生活第206天

今天拿花红了耶~原本应该开开心心滴...
可是我却没感觉到一丝的喜悦...为什么呢?
因为经济萧条,花红也缩水... T.T
严格来说那应该是红包吧...哈哈...因为花红应该会更多...=P
早前还曾听言不会出Vitamin B给我们...当时的我低落的很啊!
做了最坏打算的我,今天也总算得到了点安慰吧...
就当做是新年前收到的第一个大红包吧~哈哈哈!!
(好过什么都没有~)

** 新年快到咯~今年一定要在赌桌上大杀四方!!!
好来弥补弥补我那低落心情~~哈~我要赢赢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