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17 Jan 2009 - 我要过新年!!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过年了,就要过年了~!!!
虽然春节的脚步渐渐逼近,但为何新年的气氛就是热不起来呢??
也许是那令人悚然的经济寒风,把这新年热给吹熄了一半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尽管济多么的不景气,年还是要过的啊~
而且好要过得比往年更开心呀~对不?
现在的我超期待新年的来临,因为有一个星期的春假! 初八才开工~ Yuhoo~~
新年衣都买齐全了~今年啊花了大概二百五来买新年衣,尚能接受!
年货办得也有七七八八了~因为多数的年饼都是跟同事定的~
唯独我那凌乱的房间,一个月前说要整理滴,到现在仍在继续凌乱着,
哎呀~算了啦,还是等明年新年一次过打扫啦!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自己轻手制作了一对吉祥如意灯笼哦!
是跟同事偷师滴!
用红包封套做成的,再加上小花,珍珠和灯笼须的点缀下,
简直就是专业大师的巨作啊!
一对卖你们RM10吧! 欲订购请联络本尊。哈哈~
唉... ...对新年可以说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呀!
因为新年后,我的生活又失去了目标,就只能盲目地工作。
肯定会很空虚,生怕我会得忧郁症!哈哈!!
现在的我,正吹着新年风,听着新年歌,真的很期待新年快点来到!!!
因为又可以跟大家聚聚了~又可以在麻将桌上联络感情了!!
还是那句,
2009 年的新年,
祝大家能不劳而获,做事事半功倍,天天有白吃的午餐!!哈哈~
好啦,也祝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开开心心,最重要身体健康!
千万千万别祝贺人家“财源广进,财源滚滚” 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