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兔气扬眉 - 兔011

如果你问我今年兔年新年过得怎样?我会回答平淡之中不失精彩,它就犹如一场梦,也许一觉醒来,你会不记得刚才做的是什么梦,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嘴角竟是上扬的,原来是美梦一场!

今年收工酒来到港一酒楼举办。新年还未到,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抢着捞生了!HUAT 啊~

粉红GROUP。这一晚,大家唱唱跳跳,几乎忘我!还真是不醉不归啊~

今年年饼大减产。因为去年年饼多到丢的惨痛经历,所以这次大家都尽量克制,买少了很多。反而是肉干多了。不过也是几天的时间就被我们干掉了~

除夕,我妈忙了整个早上为我们准备的团圆饭。真是辛苦了~ 主角可是那碗猪肚汤哦!因为下足了本啊,配料是超丰盛的,有大蘑菇,西刀鱼丸,福州丸,鲍贝,干贝和鲍鱼~~ 哇,快来团团圆圆吃个团圆饭咯~

初一,去了几位好友的家拜年后,我们来到永远吃不腻的SUSHI KING享用我们的初一晚餐!接着当然是进戏院看贺岁片啦!不然还能做什么~

在Boston喝茶+宵夜!我们的大年初一,就这样度过了~ 祝兔年快乐,万事如意!

“全家福”
祝合家平安,健康。

在REDBOX颓废-ing~哈哈!祝心想事成,财运亨通!

一年一度 - 牛郎与织女们的约定。^ ^

兔年,全新的一年,也将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涙点。我相信兔年的我会过得比去年更好,我相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