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011 贺岁影片排行榜

兔年新年,没做什么,就是一直看电影!!
今年的贺岁片真是多到目不暇给!我把所有红包钱都花在电影上了!
算一算,今年的贺岁影片全都被我看完噜!
就让我依据自己的偏好,做个小小的贺岁影片排行榜吧~

第一名:天天好天
怎么说呢?这可说是一部能够牵动人心的好电影。扣人心弦当儿,却又不失幽默和风趣!本土式的华语和方言,给人一种莫名的喜感!它能让你这一秒开怀大笑,也能让你下一秒痛哭流涕。引人醒思的故事内容也提醒着我们要时时刻刻珍惜眼前人。

第二名: 神奇侠侣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和好笑。故事描述炯炯侠和香香侠隐退江湖后的夫妻生活,并从中带出了很多现代社会的种种课题,很是幽默。整个戏院笑声连连!

第三名:最强喜事
很多大牌不顾形象的演出,爆笑程度破表!每一幕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反复看了几遍后,依旧能让人捧腹大笑!

第四名:我知女人心
有点不合逻辑的题材,但却令人印象深刻!心里不断地反问自己,如果有了孙子刚的超能力会是怎样的呢?整部戏造型很时尚+性感,巩俐真的是很美很正!故事很幽默,很风趣,当然也很唯美且浪漫!

第五名:我爱HK 开心万岁
超级夸张的演出手法,幕幕都让人喷饭,拍案叫绝!爆笑指数200%~哇哈哈哈!!

第六名:新少林寺
武打场面很精彩很华丽!可惜,对于故事发展早已略知一二,少了点期待!但是武打效果真的是一流,拳拳到肉,痛入我心啊!

第七名: The Green Hornet
特技效果真的是当门不让,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震撼!Jay Chou 酷酷的搞笑演出更是赢得不少掌声!但,总觉得故事少了分感动,始终不能打动人心。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得罪,敬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