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21 & 22 Jan 2011 - 我们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
久违了的一首歌,也正如我们睽违2年了的团聚!
2008年的12月我们说了声再见,2011年的1月,我们终于再次见面!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两年里头,大家都在为各自的生活而拼命,奋斗,努力着..
这一路走来,虽然没有所谓的大风大浪,但也有不小心跌倒的时候。
跌倒所造成的伤疤,也造就了我们的成长。
如今,我们再次团聚,一切就好像时光倒流,回到了我们开心难忘的Alpha Year... ...

我们几个上云顶都不知上了几千次了,还是依旧的那么兴奋,乘坐缆车时依旧要喊喊两声来壮壮胆!真是无聊!

在云顶,我们除了喝茶聊天,还在室内游乐场大玩特玩了一番!摩天轮啦,船啦,过山车啦,轻轨列车啦等等!碰碰车更是完了上万次!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们这颗永不服老的心!哈~我们也看完将近30分钟的中国杂技团的表演,真是精彩绝伦,看得我都捏了把冷汗!晚上的节目更精彩,那就是进赌场搏杀!!!结果我们却是失望的出来,只能感叹我们在云顶的股份也越来越大了!唉... ...

哈哈!我的代表作!以假乱真,害羞死我了!=P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云顶的新年装饰走的是环保路线,都是采用再循环物品装置而成。不仔细看,还察觉不出来,环保得来,却不失大体!值得赞赏~

翌日,我们来到The Garden的Redbox唱K,跟所有人见面。谁知却被李yh放飞机,想和她合唱一首“你最珍贵"都难!大牌了啦!不过也好,少个人跟我们抢麦~

今日唱得很开心,可是就是时间短了点,还有很多歌都没唱到~下次吧,下次再唱给所有支持我的大家听~(发梦中) =D

晚餐,我们来到SUSHI ZANMAI享用。不是我夸张,这里的寿司真的很好吃,最最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到爆!新山的根本没得比!如果新山能有一间,我保证我天天到访!有点夸张,不过至少每个星期会吃一次~晚餐时,我们边吃边聊,可是为什么话题一直围绕着我,换了话题后,又会不知不觉回到我身上。天啊~下次聚会我到底还要不要出席啊~ T.T

Mid Valley, The Garden, The Curve的新年装饰都各具特色,简直是美到爆灯!!浓浓的新春气氛萦绕整个KL,真想大叫一声恭喜发财呢!!哈~更开心的事,在这里买了几件新年衣,真是太棒了~

Happy Hour我们来到了The Curve的Laundry~目的就是为了那耍大牌的李yh。哈哈~

拍照拍照拍照!我们没有拍到800张是不会罢休的!

Cheers,为我们6年的友谊干杯!也希望将来还会有无数个6年!干杯~

最后,让我们来张合照 - S Club 7 Forever~* 2011.
朋友,祝愿你们在你们的人生旅途上永远绽放着璀璨的光芒!珍重!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