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正負2度C

最近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朋友分享一部名为“正負2度C ”的短片,一开始我不以为奇,再加上16分钟长的影片,更是让我却步!可是,当第一个人Post后,又有第二个人post, 第三个,第四个,直到第五个人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终于,我点击了此影片- 正負2度C

正負2度C-由陳文茜監製,台灣第一部全球暖化對台灣影響的紀錄片,共8段。虽然说这是一部纪录片,可是当我在观赏这片子时,我发现,这根本不是部纪录片,而是一部比任何恐怖片还要恐怖一万倍的恐怖片!!!它,把地球即将灭亡的可怕真相告诉了我们!而我们,却不管这真相到底可不可怕,始終无动于衷,甚至愜意无比地生活着!大家要知道全球气候暖化,正在摧毁着我们。

从Youtube搜集了[正負2度C]全套,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而且,也要把地球即将灭亡的真相传达给大家,如果我们还理所当然地认为地球永远不会灭亡,愚昧地继续生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