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3 Mar 2010 - 祝我永远都有一颗18岁的心

其实,每个人的心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改变,也会越渐成熟。而我却向往那颗18岁的心!那颗敢冒险,大无畏的心。今天是我生日,至于是几岁的生日呢?我想不需多提,因为我希望我年年都是18岁!我指的不是样貌,而是心境!^ ^


今天,我们来到了五福城的AYUKAWA JAPANESE BUFFET享用丰盛的晚餐!一人消费是RM60.50。除了有任你拿的生鱼片,寿司,炸食,你也可以单点菜单的食物,这里的选择可是高达700多种哦!!不怕你点,就怕你没那么大的胃!

这里上菜速度不是很快!幸运的是我们还有自助的食物充饥,解馋!虽说拥有700多样的菜色,可是当我看着菜单时,却是久久找不到钟意的!唉...

其实环境还不错,客人是超多的!而且,一定要预定才能吃到!幸亏,下午下了场雨,凉风习习,感觉超棒!

吃得超饱,感觉超好!

饱餐一顿,是时候消化消化了!我们来到大嘴叭K歌去噜~


寿星公&寿星婆。祝我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前程似锦,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如意!当然还有永远青春美丽英俊!

生日快乐!

很high的一晚!哈哈~"sorry Sorry sorry"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要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嘿嘿! ^ ^

也要谢谢同事们的丰盛午餐@ Elmigo和小蛋糕!感动+Untung!还有就是我很喜欢那悲伤版的生日歌!哈~

最后,也要谢谢妈妈特地为我准备的疆酒鸡面线!简直就是垂涎欲滴啊~~赞!!

也借此谢谢各位的祝福,也祝我18岁生日快乐!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希望你永远保持18岁的心境,
*生理上永远18是不可能的了*

aSeng said...

ya~希望大家能够永远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