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笑一笑,没烦恼!

生活忙忙碌碌,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歇一歇吧~
有几个笑话要和大家分享分享!
朋友电邮来的,希望能博君一笑!
1-14,哪一个能让你浅浅一笑呢? ^^

---------------分割线 1--------------------
保險套對衛生棉說:
我很怕你開工 ,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
衛生棉對保險套說: 我更怕你開工, !
一不小心 ,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分割线 2--------------------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
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
便問:喂!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分割线 3--------------------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
你嫌棄我胸小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
女說 : 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跪地仰天長呼,
天啊!旺仔小饅頭!

---------------分割线 4--------------------
茶壺深愛著茶葉,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茶壺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茶葉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灌水的都不是好人.」

---------------分割线 5--------------------
三個吸血鬼到酒bar
一個點了 濃血
一個點了 淡血
最後一個只點了 白開水
前面兩個問他為什麼?
他拿出衛生棉說:
我有帶茶包!!!

---------------分割线 6--------------------
師: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簽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 痕纍纍的手臂: "簽在這裡."

---------------分割线 7--------------------
正在上基本教練時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
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 :
" 報告班長, 我想上一號.."
班長若無其事地大喊一聲:
"一號過來 , 有人想上你!"

---------------分割线 8--------------------
期末考完後, 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 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
你做任 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 地說著: "是的! 只要你要求, 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 道:"那麼! 給我用功讀書!!"

---------------分割线 9--------------------
幾個七, 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道..
"我想我們可 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 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 滑水, 打球,
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分割线 10--------------------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 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裡躺著一 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 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分割线 11--------------------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 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 男孩,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 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 後這 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 了... ,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 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 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我這次拜 的是包公!」

---------------分割线 12--------------------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 以停80輛 ; 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 100輛剛好 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 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 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

---------------分割线 13--------------------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分割线 14--------------------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
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