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20 June 2009 - 恶 梦

深夜5点,我从睡梦中惊醒!
是的,我做恶梦了!这恶梦实在太真实了!
真实到我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真实到我的喊叫声都把我的父母给吵醒!!
做恶梦从没喊出声,这次却罕见地惊醒我父母!
我到底梦见了什么,竟然会吓得大喊??想知道??

梦里,我梦见我在床上睡觉,正如现实的我一样!
睡眼惺忪的我,伸手想拿抱枕,
可是却在抱枕下握到了一样东西!
于是,我将我握到的东西,拿起来放在眼前一看... ...
那竟是一只断臂,而且我和那断臂可是十指紧扣滴!!
天啊~当我看到这情形时,第一反应就是大叫!~~~
就是这个大叫,惊醒我睡梦中的父母!
接着当然是赶紧甩掉那恶心的东西,但,却难以摆脱!
我一直甩一直甩,甩了两三次才把“它”甩到床的另一角!
这时,我妈打开我房门,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惊醒,也没多说什么,只是一直往被窝里翻找,
翻找那东西到底去了哪里!
天啊~幸亏我什么都没找到,这时我才把事情经过告诉我妈!
我一直告诉自己那是梦,当然那绝对不是真的,是梦!!是梦!!
那不可能是真的吧!!是真的话,到底是谁的手臂忘了拿?
还放在我床上?下次别乱放了好吗??小心点,谢谢!
我也没管那么多了,接着就往被里钻,继续睡我的大头觉了!
隔天早晨,还睡到11点多自然醒哦!哈哈~!!
这可真是个好真实好真实的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ar that if u dream something bad then in reality something good will happen...myb u just think too much la...hehe

Q

aSeng said...

Haha...hope u r right lor...then i shud wish u have a nightmare tonight lor...keke!

Anonymous said...

if i start work,wanna hv dream oso cnt lo...haha...pray hard,hope i can get wat i want...good news come soon,pls~~~~~~~~~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