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23 June 2009 -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是的,很幸运,我们成功订到票,
有幸赶在正式上映之前观赏到这部我们长盼已久的
《TRANSFORMERS : REVENGE OF THE FALLEN》
谢谢显龙的邀约,虽然对定错票,害得你没得来看这件事感到惋惜,
但还是要由衷的感谢你!!
哈哈~别气馁,其实我不介意再看多几遍滴,
因为有些地方我有看没有懂! XD
我知道这是我智商的问题!
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我花的RM11是超级值得的!
简单地说就是值回票价啦!
因为它是那么的精彩,震撼,劲爆!没得顶啊~~
哈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