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My 23rd Birthday...

天啊~我又老一岁了...!!
正式步入第23个年头了,而我,却一直在原地踏步...怎么办?
茫然...对生日充满了恐惧!怕怕~ XD
唉...管他的...我只要开开心心的活在当下就够了!!
今年的生日跟往年一样,一点也不寂寞哦~
很开心还有一群好友陪我度过...嘿嘿!

期六晚上,和朋友约好去吃火锅庆祝~
感谢老天爷在傍晚时分下了场大雨,
寒冷的天气更加提起我们吃火锅的瘾啊~赞啊!!
火锅店那儿有个歌台,欢迎所有志愿者上台演唱...
顿时勾起我想上台表现的欲望...哈!
可是经过我内心的反复挣扎后,我终究放弃了这个念头,免得丢人现眼啊!
因为台下的我也只是一直忙着嘲笑别人而已!哈哈~
朋友快谢谢我啊,因为身为寿星公的我今晚做东!!
怎么办,每年生日我都请客,我好像养成这个坏习惯了!
总觉得生日没请客,就好像不是过生日酱! @@ 晕~
火锅后,我们全身臭臭来到了《MoonLight Cafe》 2nd round...
也不知我们从哪儿学来的规矩,好像一定要在cafe吹蜡烛切蛋糕,
才算完成整个庆祝会似的!
不过呢,这还真的让我倍感窝心哦~赫赫!

蛋糕被捧过来的那一刻,一点惊喜也没有咯!哈哈~
因为服务生就只是直接地把整粒蛋糕放在我们桌上!冷...
哈哈,趁蜡烛还没点上之前快点和蛋糕来张合照吧~

The CAKE of the night~! Delicious...
HappyBirthday to me~
HappyBirthday to me~

我 & 慧莉** 寿星公 & 寿星婆
一个属于我们的生日庆祝会!我们又老一岁了! T.T
谢谢你们的礼物 & 蛋糕哦~很实用,我很喜欢呐...
可是下次可不可以把价钱表拔干净才送人啊?!哈哈~

Charles, Mary, Mary's sister, Sean
Wai Lee, *Birthday Boy*, Jen Cheng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即难忘又开心的23rd岁生日哦~真的谢谢!
Opps,还有Rachelle,差点忘了~谢咯...哈!!

星期天,还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没想到真才是真正的开始呢~
一整天忙东忙西,都快把我累坏了...

到了晚上,朋友盛意拳拳邀我去喝茶...
我们来到《x都捞》吃冰~超好吃的咯!那里的冰~
有机会一定要来品尝!!

原以为吃完冰就回家了,因为明天还得上班...
谁知Mary的朋友-Kelly一来,就勾起我们唱K的瘾!!
于是我们一不做,二不休,马上打电话订房去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天上人间》唱K哦!
每天听朋友提起,说有多便宜啦~多划算啦~
这次去了,才知道真的是有够便宜的咯~!
狂欢了2个小时半,一个人才RM8!!!!! @@
最重要的是,朋友请我唱K~赚到了!

很开心我的12am不是在睡梦中度过的!
谢谢你们的陪伴哦!hoho~!
那晚,我唱到超high的!

星期一早晨

谢谢妈妈弄了两颗不红的“红鸡蛋”给我当早餐!^ ^
还给了我一个红利事讨个好吉利~
古人有云,拨一个壳,脱一个难!
妈妈要我自己轻手拔蛋壳,这才会灵验!希望是真的!


到了公司,同事们的口都好像被订书机钉住了似的...
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说!一向行事低调的我,也没当一会儿事!
直到5.30pm放工时,同事们才拿出一个小老虎的生日蛋糕为我庆生!
哈哈!被吓到的咯!很意外~还以为大家都忘了!
天啊~好可爱的蛋糕!真舍不得把你吃掉!
这蛋糕可是我这23年来所拥有过最美最特别的蛋糕了!
忘了提了,这小老虎全是燕菜做成的哦!真的很特别!
好开心哦~!哈哈~谢谢你们!

唉...又老一岁了...等着我去做的事还有好多好多!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所有朋友的祝贺!不管是call来的,SMS来的,亲口说的,facebook留言的,迟到的 等等... ...很开心你们没有把我给忘了!保持联络哦!哈哈哈!

8 comments:

Rachelle Kang said...

ya la...the most important is HAPPY~YEAH!!!
wei...if i am there, we sure will go up of the stage for sing 1...haha...next time we go la...
ho my god...they din clear the price?haha!!!
the tiger cake so cute!!!

aSeng said...

ya la...you should come back mar...We can sing FREE karaoke there!hahaha~

Pook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hehe wish u all da best. u aren't old, but mature

aSeng said...

Wuahaha! Thanks your belated wishes and also your consolation...haha XD

yiwawa said...

wow..the cake is damn nice...sorry for my late..hehehee...

aSeng said...

Aiyer...i waited for whole day ler...that day...haha!

dingding0510 said...

sorry tat i m late oso.. hehe...

aSeng said...

haha...get used to it already...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