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12 March 2009 - 火锅

昨晚我跟同事一起去拜火锅神...(哈,同事们都这样称呼滴)
Taman Pelangi一间叫作“欣运”的火锅店...
现在算算看,我有好~~长一段日子没吃火锅了...
上次吃的时候,应该是在毕业时离开马六甲的前一晚,
在Pahlawan一间新开的火锅店吃的吧... @@
哇!好久以前的事了!回来JB后,都没机会吃呢...
天啊!好想念火锅啊

好开心,因为又能再次品尝到那久违的美味了~
TomYam和药材汤底,药材汤底真是一级棒!
还有,不要怀疑桌上那一片一片的东西是什么...
那是鲍鱼!那是鲍鱼!当然还有那鲜美无比的五花肉!!
啊~~我恋爱了...!
等待食物熟透的当儿,我们各个都好似痛不欲生!
好久没有那种美食当前却久久不能下肚的感觉了!
虽然一时难忍,但,当锅盖因为食物已滚熟而被打开的那一刻,
那种兴奋和快感是我本人所追求的~哈哈!
我就是喜欢吃火锅...
喜欢吃火锅时把自己的碗盛得满满的...
喜欢吃火锅时大家在餐桌上的明争暗斗...
喜欢吃火锅时那种任你拿,任你吃的感觉...
喜欢吃火锅时大家那种天上有地下无的快乐长谈...
更喜欢火锅后那份无比的饱足感!

没什么,我就是对火锅情有独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