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和热浪有个约会

这个星期还真是过得五味杂陈啊!怎么说呢?

星期一,我还来不及忧郁,就有一大堆的Report赶着要,忙得我连放个屁的时间都没有!午餐也是在办公室草草解决滴!真怕我的心脏会负荷不来,突然就这样暴毙了!晚上还得加班到8.30pm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因为接下来两天我都不在Office, 要出席一个为期两天的Training。

刚结束了一个要人命的星期一,突然适应不来这轻松自在的星期二&星期三。这两天的Training, 很享受,很有趣,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当然,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虽然日后会保持联络的机会很渺茫,但是还是很谢谢大家的配合,让这两天的Training能在和谐+没压力的情况下圆满结束!两天的Training后,竟然发现,我肥了!T.T

今天,星期四,刚和几位好友享用完韩国晚餐,现在简直是饱到极点,根本难以入眠!哎呀!!我只顾着上网,竟然忘了我的行李还没收拾!期待已久的热浪之行就快到了!现在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明天真想旷工不去上班!因为我等不及了~

阳光
沙滩
海浪
还有身穿比基尼的美少女们,我来了!


热浪岛,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