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16-18 May 2010 - 与热浪岛的 ☼ 夏 ● 狂 ● 热 ☼

一个五年前定下的约定,在五年后的今天,终于实践了!庆幸大家还记得这个几乎被人遗忘约定。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再也不容许“下次吧”这3个字的出现,誓言要把这五年来的苦苦等待一次过释放出来!

启程

这一天,我们六人,两辆车从吉隆坡驱车前往瓜拉登嘉楼,一路上可说是“惊”喜连连啊!不是撞飞高速公路的路障,就是红灯时来不及踩刹车,结果整个车头露在路中间,影响了交通!虽说是短短6小时的车程,可是却给我好象几天几夜的感觉!真是要小心为患啊!

一路上,就是吃吃喝喝,走走停停!很享受这种不受约束的感觉!午餐,我们来到登嘉楼与关丹边界的一间Hai Peng Kopitiam享用!这是贾斯丁极力推荐的一间茶店,说是登嘉楼的"Old Town"!看了菜单后,你会开始想念 Old Town的好!哈~ 接近傍晚,我们终于抵达登嘉楼州的首府瓜拉登嘉楼。在这里,你会发现一路上有好多好多摊位在售卖当地特产-Keropok Lekor!摊位的数量真的是多到吓死人!于是,我们万中选一地来到了一间名为Kak Yah Keropok的小店享用我们在登嘉楼的第一条Keropok Lekor!果然名不虚传,口感一流,不会太腥,我喜欢~~吃完后,我们还有点意犹未尽,打包了两大包回家继续吃呢!这么热的天气,我们还是抵挡不住Keropok Lekor的诱惑!

我们也在登嘉楼唐人街转了一圈。我想只有在这里你才能找得到猪肉的踪迹吧!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在一间店门外发现一个告示牌,禁止身穿短裤和无袖上衣的女性进入!这可把我身穿清凉打扮的女性友人吓坏了,深怕就这样被抓入警察局了!哈~

晚餐,我们来到一间马来餐馆享用!贾斯丁极力推荐我们尝试那里有名的 Nasi Minyak & Nasi Dagang。 味道很美味,很好吃!接着我们一干人就返家休息!确保要养足精神和体力,在热浪岛上大玩特玩!

DAY 1

阳光初透,我们就起床做准备,往我们的热浪岛前进去咯~在码头等待时,帮大家拍的一张照片! 此时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和雀跃!沙滩和大海,我们来咯~~

大家看到没?前面就是我们即将入住3天2夜的度假村 - 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还有那蓝蓝的海,清澈见底,你还可以看到很多鱼儿在水里游水,真美啊~

一下船,就迫不及待地在沙滩上留影!亢奋的心情真的无法掩饰,真想放声大喊 “热浪岛,我到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踩在脚下的真的是沙吗?细白如面粉,这真的是沙吗!?!这雪白的沙滩真的深深把我吸引住了!

好不容易check in了!我们的房间很大,很舒服,很满意!而且两间房是可以连接的, 很方便!三个人睡,却有四张床,很棒吧!外面还有个面对树林的阳台,可以把衣服晾在那里。我们也把带来的啤酒放入了冰箱,晚上可以慢慢享用!对了,房间还提供了一个保险箱,可以把我们贵重的物品寄放在里头!很贴心!

在这里,你能24小时每分每秒地观赏夏日么么茶!看到我们连剧情和对白都会背了!

Laguna Resort 的自助餐是出了名的丰盛!每次放饭时候都让我很是期待!哈哈!来热浪岛之前,在贾斯丁家量了量体重, 64KG, 我想三天后,应该不止这个数字了!唉...

看过夏日么么茶的朋友们想必对热浪岛都印象深刻,当时拍摄电影夏日么么茶的导演曾说过,他要找一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岛,否则就不会开机。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么一句话,才使得热浪岛一举成名

浮潜是热浪岛最主要的娱乐方式。这3天2夜游,我们被安排了3次浮潜。第一次就在我们第一天的午餐后!哈,大家兴致勃勃的穿上救生衣,戴上泳镜和呼吸管,准备浮潜去咯!

在深海浮潜 ,你会看见水域内有无数的海洋生物,中午艳阳直射海面,珊瑚及海葵类等都可从水面上看得见。 缤纷绮丽的珊瑚礁,还有色彩斑斓的 热带鱼,仿佛把我们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样! 由于热浪岛被列为海洋公园保护区,因此严禁任何人 取走海底珊瑚贝类和生物,否则将会被判坐牢两年或罚款RM20K。你敢试一试吗?

浮潜过后, 我们决定要做沙滩男孩!岛上绵长的海岸线,到处是细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让人迫不及待地换上短裤冲下水去!

在热浪岛,仿佛每个人都会在这里留影!当然啦,因为这几位可是夏日么么茶里头的主角们啊!!阿牛,小齐,光良~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滩上... 数著浪花一朵朵~~~~ ”

在沙滩上跳跃~也希望我们的梦想能够展翅高飞!

又一顿超丰盛的晚餐后,我们来到了More More Tea Inn游荡!这里可是当时夏日么么茶里任贤齐经营的一间小旅馆!但现在已经改造成一间纪念品专卖店了!在这里Shopping也是我们晚上的唯一消遣!

这爱心花圈应该也是电影里头的道具之一吧!希望我们大家友谊长存,前程似锦,永远幸福快乐,开开心心!

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夜幕降临后,我们坐在沙滩椅上,聊天,倾听海浪,好不悠哉。偶尔听到驻唱歌手难听的歌声,划破了这宁静的夜晚!

DAY 2

热浪岛的怡人景色。早餐后,我们往海洋公园浮潜去了!可惜,天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是,这小雨是不会淋灭我们心中的热火的!

缤纷绮丽的珊瑚礁,还有色彩斑斓的 热带鱼简直美得让人目瞪口呆!有个潜水员还特地带领着我们这班人去探索那海底世界的奥秘!他还把 面包抓在手里,吸引了成群的鱼儿 追着来抢吃!那一幕,美得让我们直呼过瘾!

在这里,也提供了摄影的服务!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大拍特拍!


早上的浮潜后,我们决定放弃下午的那趟浮潜!因为我们根本不够时间享受这沙滩啊~我们来了个沙滩排球赛!很紧张很刺激!而且,在沙滩上奔跑是超累滴~ 真的把我给累垮了!流了一身汗后,可以直接跳下水里舒服舒服下,真是过瘾!!

坐在沙滩椅休息的我,被不远处舞台传来的劲歌给吸引住了!不单如此,还看到了一群年轻小伙子在台下动作一致的跳舞!这难得的景象吸引了我的目光!于是,我便和友人纷纷走向舞台下探个究竟,原来大家正在玩带动唱。所有的人都跟着台上舞蹈员的指示摆出了几个简单的动作来跳舞,容易极了!没想到越跳越多人参与,沙滩上上百名的男男女女都跟着一起跳,场面极为壮观!很High!短短的半小时,整个沙滩上的气氛真的High极了!很久没有这么的解放自己了!真是意犹未尽啊!!

热舞过后,我们马上换了泳裤,戴上泳镜来到的这硕大的泳池游泳! Youhuuu~池水是温的哦!好舒服啊~!!偶尔给自己一个悠闲假期,放空自己,忘却现实生活的烦恼,真的是很不错哦!

天啊,吃了一顿超有罪恶感的BBQ晚餐后,我们跑回去找这纹身佬,因为我们昨晚才纹的图案,不到一天就消失了!不是说能耐5天的吗?幸运的是,他们还很友善的说再帮我们免费的纹过!他们人真是太好了!

我们4人的纹身图案!很Yeng吧!

DAY 3

早餐后,是收拾心情回到现实的时候了!真的很舍不得这里,舍不得这里的阳光,舍不得这里的沙滩,舍不得这里的大海,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当然,也舍不得给我这些美好记忆的你们!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我会把这次难忘的旅程好好地收藏在我心里!希望我们下次的旅程不用等太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