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8 February 2010 - 上班族生活第588天

话说在两个星期前我和朋友才来到【旗鱼海番村】吃海鲜,两个星期后的今天,我又再次来到了这里。天啊~~不过这次到来,是因为公司在这里举办收工酒,很开心这次我“有幸”出席!哈~有免费的大餐吃,当然是最开心的啦!我誓言要吃够本,饮料也点了特别贵的,怎么说呢,就是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啦!!

【旗鱼海番村】“大家别阻止我,我要大开食戒了!!”

今晚我们老板包了6-7桌,请了公司部分员工来这里喝收工酒,以慰劳慰劳我们这班员工在过去一年来的辛苦奋斗!^ ^

第一道: 七彩鱼生
大家看到没?一片片的新鲜鱼生正等待着我们大捞特捞呢!

捞啊~捞个风生水起,万事如意,合家平安,身体健康,大吉大利,心想事成,笑口常开,步步高升,财运亨通,升官发财啊~0802中Toto头奖啊~8813中万能头奖啊~大家绞尽脑汁把一连串祝贺语忘我地吐完后,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鱼生已经不成“人”样了!这里的七彩鱼生还蛮美味的,口感很好!我的整个胃都开了!!

第二道:鸡肉+羊肉 Satay
对于这种开胃菜,吃个2-3根敷衍敷衍就够了!

第三道:海鲜鱼翅
让我为之一震的佳肴终于上桌噜~由于我们这桌人比较少,可以分得一人两碗!真过瘾!

第四道:烧鸡
很普通的一只烧鸡,没有什么特别!我们把剩余的一大盘烧鸡丢给了隔壁同事解决!

第五道: 清蒸金目炉
味道还不错,肉质鲜嫩,顺滑!

第六道:鲍贝炒菠菜
鲍贝是我的最爱,可是为何会配上我最恨的菠菜呢?唉...

第七道:蜜汁烤虾
就是甜的虾咯!其实味道还不错,我吃了一只又一只!哈~

第八道: 黑椒螃蟹
噹噹!主角登场!!黑胡椒的味道很重,就只能用辣来形容!其他的味道我都吃不到!哈~有少许失望,可是我还是一样不会放过这些螃蟹的,哈哈!

第九道:炒面
哈!已经饱到喉咙的我们,一条面都没碰到,就把它交给隔壁桌的同事们解决了!

第十道:龙眼海底椰
没有照片,因为忘了拍!嘿~话又说会来,两个星期前来到这里,我们总觉得隔壁其他桌的菜肴比较美味,好吃。但是,今天,终于让我有机会尝到我们所谓的"隔壁桌的佳肴”时,其实心里觉得也还好!哈~不是我嘴挑,事实证明如此嘛!但是,还是吃得很满足,超有饱足感滴~

最后,全体员工向老板饮胜,也祝大家在虎年里能够捞得风生水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三阳开泰!也谢谢老板这顿丰盛+欢愉的大餐!我吃得很开心!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