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虎年福到 2010

虎年的新年来的快,去的也快!
也许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的吧~
今年新年,虽然没有比往年特别,但却过得比往年充实+精彩!

今年的团圆饭可丰盛呢!瞧~全都是出自名厨“我妈妈”之手哦!5 个人的团圆饭,却有如此美味的佳肴,牛年的最后一天,可把我们都撑爆了啊!!

今年年饼又出现过盛的情况了!一直提醒自己别买太多,免得跟去年一样吃不完!可是到最后,我买一点,爸妈买一点,姐姐姐夫送一点,亲戚朋友送一点,看来新年后,我的腰围又要加多2寸了!

大年初一,穿上新衣到朋友家拜年去咯~ 这样的装扮是不是很yeng?我知道那是当然的啦!哈~~告诉你,上衣是在曼谷买的,才250 baht!!便宜到~ =P

在阿choo家拜年。过后大家就浩浩荡荡地到Mary家厮杀了!!

新年期间,也约了朋友到Yeo's Cafe晚餐+叙旧!我们几个谈得天花乱坠,忘了时间!

接着,我们也来到了【大歌星】唱K。 这可是全马第一间采用移动式触屏点唱的哦!因为这里除了有固定式的触屏点歌机外,如果你是会员的话,这里将会提供你一个巨型荧幕PDA,让你走到哪里,点到那里!

吵到忘我的大家,终于可以静下来拍张大合照了!

今年新年,也把我们几个儿时玩伴凑在一块儿了!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徐叙旧了!感觉还真不错。

新年前,来到这里逛街,没想到,新年后,我们又山高路远地来到了五福城!原本计划在这里吃日式自助餐的,可是全部餐馆大爆满! 显~于是我们就委屈点来到了Kinsahi解决了我们的晚餐!饱~

饱餐一顿后,又是厮杀的时候了!以新年这几天厮杀的结果看来,今年我真的是犯太岁啊!不适宜赌博! 每每输到差点脱裤子! 每次祝人家HUAT 啊~这次大家还真是HUAT了咯! T.T

由于战情太过激烈, 肥彬不慎打破了Mary家的杯,这是落地开花,花开富贵,富贵满堂啊!岁岁平安,岁岁平安!

虎年 - 我的本命年!真的真的希望今年我能够事事顺心如意,合家平安,身体健康,能够得到贵人相助,开开心心过个太平年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