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9 October 2009 -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大家有没有看到右上角的倒数时钟?
对,还有不到12小时的时间,我就要飞去微笑国度-曼谷了~
现在心情是超兴奋的,但却带点忐忑,总之就是无味杂陈啦...
说起这次的曼谷之旅,还真是多灾多难啊!
3月的时候定的机票,中间被告知班机取消。
经过查询,原来是我们的班机延后一天。
安了,我们的旅程依旧能进行。
谁知这时,突然爆出什么A型H1N1,泰国死亡人数日愈增加,
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下定决心豁出去的我们,本以为一切将如计划进行,
就在这时,我们再次收到Airasia的通知,
铁定
我们飞往曼谷的班机取消
因为从9月开始,将不会有任何从JB飞往BANGKOK的班机了!
对Airasia心灰意冷的我们,就前往机场跟他们追根究底~
他给我们选择,1)原银奉还 2)从JB飞KL,再飞曼谷
我们选择了2)。就这样,终于天下太平了,雨过天晴。
我们只需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10月10日的来临就够了!
怎知就在我们要飞的一个星期前,
我们再次收到Airasia的通知,说我们JB to KL 的班机将延迟2.5小时,
他妈的Bloody HELL AirAsia!!!
搞到我们不够时间登记飞曼谷的航班!!!
得先online check in,行李不能寄舱,因为我们到了KL,得飞奔过去登机,没时间等行李慢慢地慢慢地转到你面前!所以得先跟空姐们商量好!这是最最最关键的时刻了!如果间中发生什么小插曲的话,我们的曼谷之旅也将随之泡汤!大家也将不会在这里看到我曼谷之旅的部落格了!总之,希望明天我们一切顺利~我不要我们千辛万苦策划的旅程就这样白费了!我不要~~~

祝我旅途愉快,一路平安,顺顺利利!我们14日再见咯~By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