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2-4 October 2009 - 花好月圆人团圆

中秋佳节将近,对对新人忙着结婚摆酒,
而我在这个中秋节里也没得闲着...

2 October 2009

中秋节前一晚,约了几位朋友一起打打边炉,赏赏月。
当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替琴梅庆祝生日啦~

哒~哒~今晚的主角蛋糕-- Moonlight's Mable CheeseCake 。真不敢相信,已经饱到喉咙的大家竟然还塞的下这蛋糕~难以置信的是,这蛋糕一点也不腻,甜中带点Cheese的咸,赞!!啊~~现在的我口水快流出来了啦~

寿星婆登场~哈哈!生日快乐哦~这里祝你前程似锦,心想事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笑口常开,升官发财啊~~ ^ ^

哈哈~谢谢“青叶” 的一位Mak Cik主动帮忙我们拍照。还拍了五六次之多~就这样,一个简单却意义非凡的庆祝会结束了~嘿嘿!虽然没有华丽的晚餐,没有昂贵的礼物,但是要知道有的可是我们小小的心意,大大的温馨哦~

3 October 2009


中秋节这一晚,我放弃了小姑家的自助餐,来到了仕婷&韦江的结婚晚宴。

其实很开心,因为在这个喜宴里,遇见了一些许久不见的老友,不过可惜,没能和每位来张合照做纪念。

新郎官被邀在台上开香槟,可是却被香槟折腾了将近3分钟,因为木塞一直打不开,搞得连新娘也不顾仪态地在旁耻笑他~哈!!看来将来我结婚,要多练习怎么开香槟,免得在台上出洋相~呵~

好不容易搞定那瓶臭香槟的木塞,终于是倒香槟仪式的时候了。

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永结同心, 百年好合!

跟新娘子来张合照。在此我祝福仕婷&韦江,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永远永远幸福快乐!!

对了,也给新娘车来张特写吧,记得要买车牌啊!!

4 October 2009

今天,轮到我表姐结婚。我们家起了个大清早,因为我们得到小姑家进行敬酒仪式。

新娘 & 新郎。(照片有点朦)哈哈,没想到我们“晚辈”还能从新人手中接获红包,真是赚到了!开心!4个月前堂哥结婚都没给呢!(opps,我记到现在!)

新娘车,又多一组号码要买了!哈哈~

下午,我们来到了五福北京城喝喜酒。

第一次在这里喝喜酒,怎么说呢,气氛是超好滴,场地够宽敞,装潢又够气派,真是绝佳的好地点。不过,我想价钱也非一般吧~

David Koh & Aivin Wong
舞台还真是大到··· ···好像明星们的喜宴酱~哈!

新郎新娘切蛋糕!

新郎新娘倒香槟!
(这里的香槟好像比较容易打开。)

新郎新娘喝交杯酒咯!接着就是送入洞房咯~哈哈!

我在这里也要祝福表姐&表姐夫,如这幅图一样,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百年好合,永远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