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8 August 2009 - 小妮子1岁了~

“我说,今天吹什么风啊?把我家还有姐夫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了!”
“那还用说呗?今天可是小妮子我的生日呗~”
“我说你这小妮子的面子可还真够大啊!”
“那是当然的呗~今天小妮子我对岁呗,当然要庆祝庆祝的呗!”

对对,今天正是我姐女儿的一岁生日~
哈哈,我们两家人,共9人特地为这小妮子庆生~
这餐饭,当然是由我姐夫请客啦!
怎么说,他收小贝B对岁的红包也收到手软了嘛~
这餐也只能算是冰山的一角吧!呵呵~

一年前,你妈妈为了你不知受了多少疼痛?
我想能够看到你健健康康的成长,一切的疼痛都是值得的吧!
一年过得好快哦!我从你还是一个小婴儿,看到现在你能够活泼乱爬,
我想再过不久,就会看到你结婚生子了吧!哈!
不夸张,因为岁月真的不饶人啊!

姐姐&姐夫&小贝B~要祝小贝B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聪明伶俐哦!长大后要孝顺父母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