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3 August 2009 - 上班族生活第409天

今天我起得比平时还要早!
虽然说今天不用去公司,但是却得出席在GRAND PARAGON HOTEL进行的 CTOS CLIENT TRAINING PROGRAM。独自一个人呐,担心!
8.10am, 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个到的,主办单位都还没做好准备,有点尴尬咯!

位于新山市区的Grand Paragon Hotel,才刚建立不久,因此内部装潢还很新。难得可以在这里 training,当然要顺便参观一下啦~!

这个课程的内容主要是关于Credit control 还有CTOS的系统,还有一些法律的基本常识。其实这些内容早已经知晓了,因为平时上司都会灌输我们这方面的知识,但是这次的课程后,也让我更加的清楚 CTOS System了。Training的过程,不禁让我回想起大学求学时期呢~好怀念!说来惭愧,我还是跟大学时一样,听着听着就突然打起瞌睡了!Zzz... 希望没有被主讲人发现! T.T

我们在一个Ballroom进行我们的课程。说真的,今天真是赚到了!因为不用去公司,又不用被扣薪水,而且, Training根本就是来享受的嘛!
08.30am - 早餐。(吃饱了的我,当然还是不会放过Hotel准备的早餐啦)
11.30am - High Tea。(屁股都还没坐热呢!)
1.30pm  -  午餐。(天啊,午餐竟然是Hotel餐厅的Buffet, 大人平时吃的话还得付RM45, 我现在一分钱都不用出呐!赚到了,赚到了!!
03.30pm -  High Tea (什么?一个小时前才吃饱,现在又High Tea?)

我也趁午餐时间,到处走走参观和拍照。其实装潢蛮不错滴,也很有气派!游泳池在第十一楼,是露天的哦,可以边游泳,边欣赏新山的风景!凉风阵阵吹过,倘若能在这里游泳肯定是人生一大享受哦!而且晚上还能欣赏到新山夜景,好不浪漫~!

我也在这里拍了几张新山的鸟瞰图,密密麻麻且没有规律的建筑物,也证明了新山的蓬勃发展!

就这样,Training Program 在5.30pm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哈哈,今天过得还真快!有的吃有的喝,又能增广见闻,真是便宜了我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