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23 Mar 2011 - 18 岁生日快乐

天啊~!!我又老一岁了!怎么办?!怎么办!?不过也还好,因为我今年才18岁!!哈哈哈~

这一晚,大家伤透脑筋后,终于想到在George & Dragon庆祝我的18岁生日!这里气氛很优美,超有feel的一间餐厅哦!真担心我们的吵闹声会影响旁边的客人,破坏了这优美的环境!George & Dragon的食物很不错,更重要的是价格合理!哈~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你们买的核桃蛋糕真的超美味的,甜而不腻,另人(显龙)赞不绝口!!谢谢你们哦 (虽然你们插了超乎想象多的蜡烛)!==

这一晚,放工后和同事们在大嘴叭唱K庆生!大概也许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一起庆祝也说不定~哈哈!还是要谢谢你们这一晚的陪伴!祝愿大家的将来能够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一起加油哦!

这一晚,我们来到Redbox唱K庆生!4个人唱只需付1个人的价钱,真是超抵的!哈哈~ 而且特别意外的是还有一个水果蛋糕!很开心,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生日的这一晚!哈哈,也希望你们忘了回家途中发生的小意外,糗死了!=P

最后,要谢谢妈咪每年的薑酒面线和红包!祝愿我事事如意,开开心心!

2011年的18岁生日充满了大家的祝福!让我倍感窝心!很开心很难忘,因为你们,让我知道其实我并不孤单~祝我18岁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