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4 Dec 2010 - 圣诞礼物大交换

光阴似箭,一眨眼圣诞节又来临了!(哈哈,很老套的开场白^^)
可是不由得我们不承认,自从上了社会大学后,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一日复一日的,也不知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耗!

今年圣诞,同事们举办了一个交换圣诞礼物的游戏。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礼物的价格必须超过RM25,不同于去年的RM20。瞧,圣诞老人骑着麋鹿来派礼物噜~

由于去年的惨痛经验,今年每份礼物的号码背面,都写有送礼物的人名。这样每个人会因为怕丢脸,而用心挑选礼物!天啊,在拆礼物时,每个人的心情都是紧张万分滴!

噹噹,我抽到的礼物~哈!The Body Shop的沐浴组。自己觉得还蛮不错的,下次旅行时就能派上用场了!还有,也很开心得到我礼物的同事很喜欢我的礼物,还到处去炫耀呢!哈~

HUMBLE BEGINNINGS' French Vanilla。同事特别预定的,虽然没有树桐蛋糕,但是这一切都已足够! Humble Beginnings的蛋糕跟马六甲的Nadeje很相似,没想到新山也有如此美味的LAYER CAKE。终于能一解我的相思之苦了~

哈!我们的午餐也是直接在公司解决的~简单得来不失隆重~=P

每个人还能得到一份Cup Cake。而我拿了Big Bird造型的Cup Cake。因为同事说男生应该拿Big Bird造型的,害我害臊了一阵,他们这么会知道这件事啊?哈哈~

2010年的圣诞,没有华丽的庆祝会,有的却是大家窝心的祝福。祝大家圣诞快乐,心想事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