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5 Aug 2010 - 庆生会 @ Hachiko居酒屋

今天是Jcheng生日,我们来到了一间位于Jusco Tebrau City 后面,一栋公寓楼下的日本餐厅HACHIKO居酒屋庆祝。这是一间新开的日本餐厅,朋友向我大力推荐,说那里的情调超好!是真的吗?那就让我一探究竟吧!

果真!这里的情调是超好的!昏暗的灯光,再配上轻柔的背景音乐,给人一种很慵懒很自在的感觉!而且,餐桌设计也很有日式风味。宽敞的空间,可以容纳成群的朋友,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爱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小酌几杯!我想我已经爱上这里的环境了!

Hachiko の Menu!菜单设计很有心思,可惜的是选择过于少了点!拉面根本没得选择,只有一种!而且,跟价钱对比,总觉得食物分量有点少,有点不成比例,让人意犹未尽啊!幸运的是这里服务生的服务态度很不错。而且服务生殷勤的招待,让我们倍感亲切!

我要开动了!Itatakimas~ 

正当大家聊得天花乱坠的当儿,服务生手上捧着这蛋糕,欣喜若狂地哼唱着生日快乐歌,走了出来!而且唱得比我们还投入,比我们还尽情!不禁由衷佩服他的勇气,他的敬业!当然,我们也不甘示弱地放声大唱,势必要感染周围,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喜悦!

寿星公!依照惯例,每位寿星处理蛋糕之前“特定”的4个步骤:
1. 唱生日歌
2. 许愿
3. 吹蜡烛
4. 切蛋糕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祝你年年21,前程似锦,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事事如意!

就这样,一个简单却极度有意义的庆生会在欢愉的气氛下结束了!也希望我们的笑声没有吓跑Hachiko的其他客人~哈哈哈!!=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