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没有电脑的日子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就好像少了精神支柱
没有电脑的日子,让我顿时觉得心灵空虚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连晚餐也吃不下 (因为我要一边看着电脑,一边吃饭,饭菜才会美味)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每天都跟我爸争电视机来看
没有电脑的日子,大柔佛的电视节目表几乎被我翻烂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变成一个准时上床的乖宝宝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的消费变高了 (因为一直邀约朋友外出消磨时间)
没有电脑的日子,上班时上网吃蛇更频密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跟家人的交流也多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趴在床上看书的时间也相对的增加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是很无聊很无聊很无聊啊~

在这段没有电脑的日子里,不单是我的电脑中毒很深,我才发现其实我中的电脑毒更加深啊!
唉,庆幸我的电脑已经康复了,是替我解解毒瘾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