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30 June 2010 - 上班族生活第730天


不知不觉成为上班族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好快,好快!
这两年里我到底得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我不敢坦言!
前面的路还很漫长,但,方向却很模糊!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而我却没有规划,没有目标,没有热忱的继续生活着!
心里不断反复思考,我到底还有多少的光阴可以虚度?
但是,我依旧相信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话,
也是因为这句话,始终让我原地踏步。
我的生活需要莫大的推动力,
方能让我心中那微弱的烛火再次狂热地燃烧起来!
也希望那推动力不会成为那压力的根源!

情绪矛盾+复杂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