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2 January 2010 - 天公仔海番村

天啊~都已经9/1/2010了,才写我2010的第一篇笔记!因为上个星期真是忙透了!唉,心力交瘁!当然,也不忘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

上个星期六我和朋友驱车来到了天公仔海番村吃海鲜。 说来惭愧,上一次来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应该是在大二的时候,当时我们是到隔壁的旗鱼海番村滴!

在新山,若是你要吃海鲜,海番村(天公仔/旗鱼)肯定是您的绝佳首选!但是,你必须经过很乱七八糟的路才能到达!在这里吃海鲜的人,很多都是慕名而来的新加坡游客哦!

是的,如你所见,我们是在水上享用美食的!一块块的木板延伸到水上,再加上露天的设计,很不一样的体验!因为你能一边听着海浪的声音,一边吹着海风,一边享用美味的海鲜,这真是人间一大乐事啊~!

而且,这里还有很多很多海产任你们观赏!要知道,这里所有的海鲜都是现吃现杀的!所以保证新鲜哦!

终于上菜噜~我要开动了!
炒油墨!青菜清脆,不油腻!

Sambal炒啦啦!!有点辣,而且sambal的辣已经把啦啦的鲜味给覆盖了!但是还是很美味哦!

砂煲豆腐!味道还不错~豆腐很嫩滑,而且用砂煲煮出来的汤汁很入味!

奶油炸苏东!我很喜欢这道~奶油味超香的!酥脆可口,苏东很新鲜,嚼劲十足啊!

噹噹~主角登场!!咸蛋黄炒螃蟹!!很香很香很香~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而且螃蟹是新鲜宰杀的哦!再和咸蛋黄一起煮炒,那种美味简直就是浑然天成!我们应该叫多几只,而且要很大只的那种!Arghh... 算了,看下次谁请客,才敲他!哈~

哈哈~万黑丛中一点红!这一餐,我们花了RM100+,一人只需RM25! 而且,超有饱足感滴!唉,这餐后,看来我的腰围又要增加了! T.T

天公仔海边海番村地址: Lot684, KG Teluk Jawa, Mas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