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 Dec 2009 - 上班族生活第542天

2009年,浓浓的圣诞气氛布满了整间公司!


在公司里,每走两步你就会看到圣诞树,不然就是吊袜挂在门上!不由得你不相信,圣诞节真的要来了~同事的吊袜更是时不时有小礼物放在里头!看来明年我也该买个吊袜来骗骗大家的圣诞礼物咯!哈~

人事部的经理买来请我们吃的小蛋糕!可爱到咬不下口~ 不单如此,她还送了我们棒棒糖呢。真是有点欣喜若狂啊~谢谢哟!从来没有在这么浓郁的圣诞气氛中迎接圣诞!

今年,公司的同事们举办了交换礼物的游戏来迎接圣诞。大家肯定很好奇我买了什么礼物?对,我买了个水晶盐石灯!没想到吧!很够creative and innovative咧~!哈~ 在夜晚点亮这灯,可是超美超迷人滴!

而且盐石灯的用途可是很了不起的哦!“水晶盐石灯具有很好的环保与保健的作用;它是天然的负离子散播源,可以挥发被称为“空气维他命”的负离子,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不只如此,水晶盐灯的电磁波和光波还对人的身心具有调节作用,她那清雅柔和的光晕会为你创造出安静、祥和的氛围;屏蔽纷扰,回归宁静,把健康和美好的感受传递于身心。”

交换礼物的第一条规就是,礼物必须超过RM20。我敢肯定我的不止哦!=D

我们这一层楼所有人的礼物已经贴上号码了!大家准备好了没??抽号码时间到!

噹噹~~我抽到10号!哇~~是一个钟!!送钟!! @@ 幸亏我不是很迷信!不过还蛮实用的啦!放在办公桌上可以每天提醒我准时吃饭和下班!我觉得很庆幸了,毕竟我的又能用,又能看!其他同事抽到的礼物简直就是... ...节哀顺变!大家都好像抽到了“失望”回家!但是,当我看了他们的礼物后,心里顿时觉得有些安慰了!哈~

平安夜的午餐来到Kenny Roger享用以慰劳慰劳自己!^ ^

2009 の 平安夜里,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