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2 September 2009 - 吃喝 . 玩水哥打游

不用怀疑,星期六的今天,我起了个大清早, 7am就起床了!
难得大家兴致勃勃的要去哥打丁宜(Kota Tinggi) 吃肉骨茶!

没错,大约45分钟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这间位于哥打丁宜远近驰名的“强记早市肉骨茶”享用我们的早茶!这里可以说是乡下到...沿途你只会看到树,绝对没有建筑物滴!大家没听过这里吗??如果你在新山问大家哪里的肉骨茶最好吃,答案肯定是这里。更曾听闻友人早上10am到,结果已经卖完收档了!@@ 

幸亏我们来得早,8.30am就到了!可是这里也已经座无虚席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多数的车都是从新加坡来的,有一半都是新加坡人吧!夸张~大家山高路远的来到这里,无非是为了品尝这大家都赞不绝口的肉骨茶。我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品尝,可是还是很期待!

Dang~DANG~主角肉骨茶驾到~味道很不错哦!可是却不是我心中最好的!因为在我心里还有比这更好滴!呵呵~可是还是很美味啊,要不然怎么能天天高朋满座啊~

我们也叫了猪肚汤,我更加喜欢这里的猪肚汤,够味。猪肚的嚼劲适中,刚刚好。不错不错~

热腾腾的猪脚上桌了哟,看到那些泡泡没?你应该知道他有多热了吧!我要开动了~itatakimas...

Charles的跑车。七早八早起来,拼命割车怕吃不到酱。我还怕我们没命吃呢!天啊~

饱餐一顿后,我们继续往下个目的地前进!毕竟开了这么远的车来到哥打,怎么能就这样回去呢?哈哈!你看,沿途果真只有树吧!

对,我们来到了Kota Tinggi Waterfall Resort。说来惭愧,23年来,这可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 =P

哥打瀑布。终于有机会到访了~ 这里的风景就犹如画出来的一样!我们当然不会放过在这留影的机会!

难得有机会聆听那潺潺流水声,那是多么的澎湃啊!

我们爬山涉水地往最顶端前进!边走边欣赏大自然的景色,再加上潺潺流水声,让人格外心旷神怡啊~

高耸的树木把瀑布深深地围绕着。

瀑布最顶端。滔滔泉水一涌而下,景色好不壮观啊!

呼...呼~~山泉水是超冷的。而且水底的石头是超滑的!一不小心,就会滑倒,很危险!所以要步步为营啊!水里还有鱼儿游泳,还真是人鱼共浴啊~哈!这么冷的泉水,害得我突然起尿意,没办法,只好...Er Hemm...对在下游的那群印度人觉得很抱歉!哈~

儿童不宜。哈!很难有机会在这么接近大自然的情况下玩水,很不错的体验! 就这样,Kota Tinggi 半日游结束了,梳洗一番后,我们也踏上归途,回家睡觉去了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