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5 July 2009 - KUKUP 悠游记

一个鸟语花香的星期天早晨,真难得,我起得比平时上班还要早。
因为今天将和几位同事来个“龟咯一日游”~
感谢天公,赐给我们这么好的天气!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可是很重要滴~于是我们来到了《土司坊》 享用我们的早餐!Mee Siam Special, 那里蛮有名的!在那里一大早就几乎座无虚席了! @@

途中,经过了笨珍海边。谁知,那里正举办垂钓大赛!几百名的钓鱼好手正在海岸边等待他们的大鱼上钩!从来没见过这么壮观的场面,岸边竖立着成千的鱼竿。在这里逗留了一会,捕抓不少难得的镜头!接着,继续往Kukup前进~

路途虽然漫长,但在车上嘻嘻哈哈滴,一下子我们就到达KUKUP了~哇,距离上一次到访,已经有6年时间了! @@

终于到达了!得马上留影,虽然天气是热到~!瞧这二人的单眼相机,就犹如专业摄影师般,哪像我,还用着傻瓜相机!T.T 突然有股冲动,接下来要存多点钱,换一个不错的单眼相机!有谁有好介绍?

经过一间屋子,正在晒着虾米!天啊,那股逼人的味道,逼得我不得不把它拍下来! 臭到...

一间孤独老屋,很有原始的味道!

这二人,拥有专业相机,就死命拍!拍了还死爱比较,比来比去也不知是谁的好!我们现在的所在地时一间度假屋的后庭院,特别建出来,让大家吹吹海风,歇一歇滴!

奎龙的景色!很喜欢这张照片,拍的很美!别小看我的傻瓜相机哦!


不难发现旅游业已经渐渐地在这里发展开来了!很多档口都是专门赚旅客钱滴~但,Kukup居民朴素,简单的生活,有时还真令人羡慕呢!

说了你们也不相信,阳光普照的中午,大雨突然倾盆而下!没办法,我们赶紧跑到了《慈德庙》顶楼避雨!在这里有居高临下的感觉!可以观赏到整个Kukup的景色!避雨的当儿,也能乘机慢慢欣赏这里景色,何乐而不为!嫁到Kukup来的同事妹妹说,在这里很少下雨,没想到我们一来就下了这么大的一场雨!有够幸运的咯!照也拍玩了,话也聊完了,终于,大雨慢慢变细了!躲雨躲了一个小时多,肚子已经饿到出血了!哈~

在当地一间有名的《龙皇海鲜楼》享用我们的午餐!

Kukup出名的沼泽地+红树林!

午餐后,依旧细雨绵绵!可是,一点小雨是阻止不了我们接下来的行程!我们花了RM5乘船前往奎龙体验他们海上抓鱼的生活!在船上,还得饱受寒风+雨水的吹打,我也不知打了多少个冷颤。到了奎龙,雨变得更大!我们只好躲在屋檐下,什么都不用体验了!天气转折还真是大,一下子汗流浃背,一下子冷到发抖! @@

阴晴不定的天气还真难捉摸!我们找到了个落脚处避雨,也享用那里的椰子布丁!味道就像椰子口味的布丁咯!我也买了3盒Kukup的特产- “燕菜糕” 回去请其他同事和家人吃!

回家途中,经过Kukup Golf Resolf, 就顺便弯了进去参观参观!是美的咯,那里的泳池!不禁让我想多拍几张照片留念!在车里真是冷到...冷气已经开很小了!

那么寒冷的天气,选择火锅当晚餐当然是最恰当不过了!哈哈~身体也顿时觉得温暖了许多!

又一个舟车劳顿的一天,明天还得早起上班,一想到就累了!不过,今天的Kukup一日游,真的带给我另一番新体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