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10 May 2009 - 曾家长孙 の 大喜之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除了是母亲节,除了是Ding Ding生日,
除了是陈泓宇&谢韵仪大喜之日之外,
也是我们曾家长孙-我堂哥的大喜之日哦...!哈哈!
于是我们各个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因为长辈们还得到大伯家去进行敬酒仪式。

趁新娘车还没到,大伙儿当然是先填抱肚子的说...
桌上的食物多数都是极富马来传统的食物,
目的是要向卿家们介绍我们马来西亚的传统和特色。
因为咱们的新娘子正是从中国来的。
听说是堂哥在中国出差时认识滴哦!
不过现在二人已经在新加坡定居和发展了!

新娘车终于来到了。炮竹声也突然响起~
把正在享用早餐的我吓个正着!哇唠~
我也听从长辈们的话,立即把头转去后面,背对新娘子,
因为他们说新娘子当天的杀气是特别大的,不能和她正面相对!
ALPHARD喔~不知新娘车车牌会不会开头奖呢?
管他的,买了再说吧!姑姑婶婶们立即收起外围了! @@

中国人传统的敬酒仪式...新娘子是超正的说!
新郎新娘给长辈敬完酒后,
还以为是轮到我们晚辈向新郎新娘领取红包的时候了...
正如我姐结婚那天一样~
怎知...这么重要的环节竟然被取消了!做么酱?这不是law来的咩?
那...我这么早起床是为了什么啊? T.T 心情低落中...

给新娘来个特写~
本人觉得这件婚纱很漂亮,高贵,小性感!
恭喜堂哥终于取得美人归哦!

新郎新娘的双亲和阿姨~

曾家大合照!
(别太注意大家的头发,哈哈!)
可惜还有好多好多堂兄弟姐妹没到!就连我姐也没来!
我想各个都在家睡觉吧!

睡了一个小觉后,下午2pm我们来到Taman Molek的北京楼喝喜酒了!
特别吧,下午喝喜酒,这也是我的第一次!
酒席并没有很多!我们每人都会得到一个小礼包,
里面装的是桔子和红枣蜜饯,意指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等了将近1小时,酒席终于开始了!我的肚子早已闹革命了!
但在这之前,先有请这对新人上台切蛋糕!
本人不是很喜欢这件晚装,颜色过于朴素了点,有点宽松的感觉!XD

正当我们明争暗斗地享用美食时,
这对新人又再一次被叫上台开香槟,和交杯酒!
对于这件晚装嘛,本人认为比之前那件好很多,小露香肩但不失端庄!
浅蓝色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新人的家人也一起被邀上台与在桌的所有来宾敬酒!
饮~~饮~~胜!
就这样,堂哥的婚礼就在亲朋好友的祝贺声下圆满落幕!
祝堂哥与堂嫂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

也祝妈咪“母亲节快乐”
~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