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四月の最近

转眼,四月即将结束,
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节日,劳动节又要到了。
说真的,以前的我并没很期待五月一号这一天的来临,
但,在成为上班族后,我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倒数五一劳动节了~ 哈!
今年五一,当然是选择在家睡觉,因为那是我的嗜好,更是我的梦想!

最近... ...

过得比较平淡,没有什么新鲜事。
比较特别的也许是来到 《宫》
没错,就是韩剧里面的 《宫》。一间韩国烧烤餐厅!
装潢尚算OK,好在他的食物够丰盛!
五花肉,辣炒苏东,鸡肉炖糯米人参,煎蛋卷,煎饺子,
香辣水豆腐鸡蛋汤,粉丝拌菜,还有吃不完的小菜等!

最近... ...

大老远去到CS就只是吃顿晚餐。
《金凯利香港餐厅》
吃饱,商店也关门了,就回家去了!

最近... ...

去了PERODUA Services Centre 安装后座安全带。
没想到,这里的设备还真齐全,逛得我不亦乐乎!
在等的当儿,我们可以坐坐看看啦,打打乒乓啦,玩玩电脑游戏啦,
Wi-fi无线上网啦,看看Astro啦,吃喝免费的茶水啦,
试坐新车啦,跟营业代表吹吹水啦等等!不错的体验!
等了大半年,终于轮到我了。大家记得要系上安全带哦!

最近... ...

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我竟然再次把车钥匙反锁在车内!
真是罪该万死!唉,这是我在Nando's等待救兵时喝的 Ice Chocolate!

最近... ...

傍晚放工时分,回家的这条路上,塞车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这只是工程的开始呀,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明天周末,跟朋友约好进新加坡吃吃逛逛,好期待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