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的牛年除夕-- 初七

大年除夕

牛年我们用了N年前的灯笼和鞭炮灯饰来点缀我家~

摆在客厅的银柳,牛年的花开的特别美~

牛年的年饼~全都是我爱吃滴~全属热的食物。

牛年,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姐夫一起吃团圆饭~

与往年一样,在家与家人倒数新年和互相祝贺后,我们无畏大雨,来到阿Kit家,准备Yum Cha去咯~在McD聊了蛮久的时间,临晨3点多才回家,可是我还没睡哦,还守在电视机旁看戏,4点多才睡哦~哈哈,够孝顺吧,今年我守岁到酱迟~被风吹得有点小感冒了!

大年初一

牛年的初一我有点忙哦~还得充当司机找朋友拜年哦~我和玛丽先去了那遥远的琴梅家,阿朱家,过后约了春蕾和祖儿一起去了Cikgu Foo家, 更加遥远的距离啊~Ah Foo家人真是多到~~吓了我们一大跳!过后又到McD和大家喝茶叙旧!心想怎么又是McD啊!!哈哈~接着,又到舒晴家拜访,我们两年没见了,她说我改变很大,这句话就有如万剑穿心般地打击了我!哈哈!现在我的心还在淌着血呢!过后,由于显龙的哀求,我们就到他家拜年去咯~哈哈!在他家逗留了超久的时间。有说有笑滴,大家好像不舍得回家酱~原本计划看电影滴,谁知没有车,只好下次了,我也可以回家休息了,超累滴!感冒好像更严重了!对了,我的新手机N78也在大年初一“中头奖”了,被玛丽摔了个稀巴烂!心又在淌血了...这个大年初一我的心还真是失血过多啊~

大年初二

真是大吉大利!!
大年初,病入膏肓的我,大感冒 + 咳嗽 = 整天呆在家Dota。一定是除夕夜太迟睡,还有吃了太多煎炸的食物,虚火上升!T.T

大年初

病情稍微好转了,又可以出去玩咯~这几天不知吞了N粒Vitamin C,不然也不会好的那么快!!晚上伟彬和琴梅来我家拜访,阿彬忘了带柑,当然是没有红包的啦!接着我们到玛丽家拜年,过后又来到了彩玲家拜年,可恶,我竟然把她给的红包放在桌上,忘了拿! 欣仪家后,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大年初

午餐后,文祥,显龙,伟彬来我家拜年,因为阿彬昨晚没拿到红包,心有不甘!哈哈~于是他就带了玛丽昨晚留在他车的柑来拜年了!咋到
...哇哈哈,我们几个烂赌鬼在我家赌到忘了时间。我们玩提龙门,让我领悟到命运真是作弄人!笑到爆啊!我也赢了不少,谢谢伟彬和显龙的慷慨贡献!哈!

晚上7pm又约了几位朋友去Redbox唱K,RM55 each啊!真是贵到~自助餐又难吃到~


幸运的是还有包括七彩鱼生~

捞啊捞~捞个风生水起啊!!
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事事顺心,早日找到女朋友啊~


还有香槟啊~~~~~~~~~~~胜!
干杯~让我们把去年种种不愉快的事都干了!!新年快乐!


来个全体照~Say Yea!

过后,又到McD找文祥,显龙喝茶!(又是McD啊!)接着我们借用去文祥家拜年的理由,在他家继续我们下午的赌局!哈哈!有的赌,一点也不觉得累!!

大年初

早上11.45am的《赤壁》,超赞,超佩服孔明的智慧!
看过这么多以三国为主题的电影,还是《赤壁》的打仗场景做的最真实,最细腻!
完完全全地把全有战术,进攻战略,兵法表现出来了!
电影后,我们一伙人来到了静珊家拜年,
(迷路了15分钟)
我们在那儿谈天说地,逗留了好一段时间!


大年初

午餐后,跟父母到姐夫家拜年去咯!到了晚上,我们几个(我,显龙,伟彬,佩莹)请文祥到 Carabao泰国餐厅吃晚餐~因为今天是文祥23岁生日!老了咯,生日快乐~我们来过一次了,这次介绍他们来吃!哈~

招牌黄梨炒饭

TomYam Chicken with Cocomut Milk

Thai Green Curry~

在文祥家赌了一会儿后,我们又再次来到了McD
与文祥南俱的一众好友替他庆生!
别小看这一小块蛋糕,它可是叫价RM50啊~哈哈!



文祥面子可真不小啊,
出动了十多人从老远跑来替他庆祝!哈!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大年初

所有人,生日快乐!我也应该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工去咯!!祝大家开工大吉!顺啊~!!

No comments: